-NOTE-
下過幾場颱風雨後,城裡的秋天來了。


因為大人的邀請(好吧其實是跪求我覺得),於是乎,我重新打開多年不用,早已消失不見的無名帳號來寫我的定情物or訂情物or愛情的信物。

謎之音:其實上列這些我好像都沒有耶....。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好一陣子,總覺得自己沒有年輕過。 

 

可能是當初唸書時代就半工半讀的關係,很 快進入職場,學生與上班族的分界變的模糊。每次看到人家拿出年輕時照片,青春洋溢的感覺,總讓人覺得很羨慕。我近十年的照片,大概都是那種穿著套裝去這裡 那裡出差,順便拍的旅遊照。當中的違和感,與現在台灣常見陸客穿著西裝皮鞋逛故宮、日月潭的感覺非常雷同。

 

於是乎,我決定去拍一組青春洋溢的寫真照。

(以上解釋了那麼多,不過就是要讓自己花錢的時候比較不會有罪惡感…..XD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當好久,一晃,半年過去了。

 

這段期間我也當了,就是一種身體在走,腦子在轉,但是片片段段不知道留下些什麼的狀態。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的生活,是由一連串的離別所組成。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Nov 29 Sun 2009 21:19
  • 初冬

北山路深秋

 

杭城入冬。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吧!我承認。

最近除了懶蟲發作外,就是因為種種原因開始沈迷於FACEBOOK的線上遊戲,所以疏於照顧BLOG,每天回到家就是線上耕田跟玩寵物,然後就睡覺了

 


真是宅啊我。


雖然這樣說但是並沒有想要改善的意思XD

 

不過為了不讓BLOG蜘蛛網長太多,還是決定來跟大家說說最近在做什麼。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明信片的問號.JPG

Dear 大人~

今晚,走在回家的路上,風很大。

在這樣悶熱的夜,有如此陣陣大風襲來,難得的帶來一絲涼意。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聽水問茶門口椅子.JPG

 

週五晚回到杭州後,趁著週末狂睡了兩天,不過行李還是有草草整理,扛回來的書也開始看了,是說有新書看的感覺真好,睡前讀個幾頁,就可以安心入眠。

唷,還有帶回來的CD也開始聽了,香草咖啡也磨來喝了,一整個幸福無限。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咖啡館茶店封面

昨日,打開書櫃,翻出一本書,我印象中只記得那是很久前買的,但翻到書的底部一看才發現,買書的時間是1996年,十三年前的一本書。

 

這本介紹大台北咖啡館的書在現在看來已經失去他的實用性,但在當初,我可是跟同學憑著這本小書,一起去了統領、明耀商圈、遼寧街找過許多家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在當時也很認真的用3M貼紙在去過的店鋪那頁寫下簡單的評語。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民窯涼亭

昨日午後,原本預計與朋友的貴婦下午茶之旅臨時取消,空下來的午後時光,改成到新店山上去看一位在杭州認識的朋友,台灣民窯的麥智通老師。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