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水問茶門口椅子.JPG

 

週五晚回到杭州後,趁著週末狂睡了兩天,不過行李還是有草草整理,扛回來的書也開始看了,是說有新書看的感覺真好,睡前讀個幾頁,就可以安心入眠。

唷,還有帶回來的CD也開始聽了,香草咖啡也磨來喝了,一整個幸福無限。

 

週一到週五,因為週一的繁忙,讓我快快的進入正常工作軌道,加上週五去出差,週一跟週五都有去客戶那開會,回來之後,度假的心情很快就轉換為工作模式。

週六週日一到,看到地上的行李還有部分沒整理,才想起我好像剛回杭州也沒多久唷...

 

上週五有簡單拖了地,這一週忙到忘了拖,但是有洗了廁所、買了電風扇跟小夜燈燈泡,現在家裡有一盞小夜燈痊癒了,另外一盞已經整個陣亡了...嗚呼。

 

之前在台灣時開始玩臉書的農場遊戲,但是回杭州後臉書被擋,農場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玩著,但總是有在耕田了...。

 

這一週忙到忘記去找老王(我的瑜珈老師),下一週真的要找時間好好的跟老王約會。

 

 

對了,忘了說!

在台北因為水土不服而瘦下來的體型,這一週已經全部回來了...

連小油肚都已經報到咧...

 

 

 

以上

報告完畢。

 

 

 

----------------------------------

【圖】烏鎮碼頭旁的露天咖啡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