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最近除了懶蟲發作外,就是因為種種原因開始沈迷於FACEBOOK的線上遊戲,所以疏於照顧BLOG,每天回到家就是線上耕田跟玩寵物,然後就睡覺了

 


真是宅啊我。


雖然這樣說但是並沒有想要改善的意思XD

 

不過為了不讓BLOG蜘蛛網長太多,還是決定來跟大家說說最近在做什麼。


 

嗯~其實最近也沒做什麼。

 

 

就是之前生病,生病期間開始很認真的在家玩線上遊戲,假日也不太想出門,除了上班下班,就是待在家裡睡覺做家事玩電腦。中間好像有朋友去吃過一次飯,因為要幫忙裝可以看到FACEBOOK的軟體,然後就是上週同事臨時邀約去了安吉爬山。


 

喔,那真的是臨時的邀約,我是星期五才接到通知說星期六要去安吉,而且,原本我們不是要去爬山的,是要去看一個水庫之類的景區,誰知人算敗給天算,因為上上週的颱風(就是那個莫拉克颱風)帶來大量的雨水,所以到了山腰才知道往山頂的路坍方,不能行走,臨時決定不去天荒坪看江南天池了,改成去爬一個龍什麼的瀑布。連瀑布的名稱我都不記得了,可見我真的是完全放空的在跟團行走。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很歡樂的帶著零食前往去看瀑布。

 


 

買了票,進到景區,由老家在安吉的同事帶路,我們一群女人家就很安心的接受著服務,緩慢的往前走。走啊走的,很快的就看到瀑布了。


 

有灰機

你看,有灰機~

 


怎麼會這麼快就看到瀑布呢?


 

因為那是一個瀑布景區,沿路走都是瀑布,只是有大有小,還有有些有吊橋。

 

 

我們在看到瀑布後很開心的開始拍照,然後進景區不到半小時就開始吃同事買來的烤雞、橘子等食物,整個非常的歡樂,像是郊遊一樣的愉悅,完全不瞭解後面山路的艱辛

 


 

安吉瀑布

很歡樂的合照,大家都約好穿裙子只有我穿褲子...。

 



然後就這樣,我們一個又一個的瀑布,都很歡快的拍照,順著山路一直往上,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走到後面我們在很愉快的拍照時,總免不了問一句:「到底是還要多久才會到最後一個瀑布啊!」因為這樣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我們也走了快三小時的山路。

 


 

不過等走到最後倒數第二個瀑布時我們已經累到不行也餓了,那時好像是已經快要午後一點鐘了吧!雖然沿途都有在塞食物,不過對於長期缺少鍛鍊的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到後面我連拍照的興趣都沒有咧整個只想趕快休息吃午餐

 

 


後來的後來,我們總算吃到午餐了。

(已經完全沒印象到後面自己是怎麼繼續往上爬的,好像中途還喝了兩瓶很甜的飲料,因為開始有點頭暈咧...)


好歡喜啊那時候,全部的人雖然又餓又累但是一想到等一下就可以吃午餐了,精神又來了。



 

白飯

等好久的午餐

 

 

 

雞湯

自己放養的雞煮成的雞湯唷

 

 

 

特別是我們是吃農家菜唷~就是吃的絲瓜、青菜什麼的都是現場從田裡摘的,連雞都是自己養殖的。果真吃起來就是特別的美味啊讓我一口氣吃了三碗飯,把剛剛流失的體力都補充回來了。


 

茄子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茄子田啊!

 

 

白羅蔔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白羅蔔田啊!!

 

 

小黃瓜

原來這就是...

我知道這是小黃瓜啦,之前就有看過了,哼哼!

(田後面就是農民房,也就是我們用午餐的地方。)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那時候能夠爬到山頂實在是很不容易啊,上次去爬北高峰也是累的我差點就堅持不住坐纜車下來了

 


 

我們慢慢的吃,邊吃邊聊,然後搭車下山去採買安吉的名產:竹筍罐頭。沿著老街沿路挑挑撿撿,總算買到好吃的罐頭,同事們還扛了一箱回杭州,實在是有夠辛苦的。後來回程的路上大家都在昏睡,一路睡回杭州。回到家之後我洗澡完也差不多接近陣亡,到底後來我有沒有洗衣服我都不記得了

 

 


可能因為上週爬山的關係,加上親戚來訪,這一週覺得特別的累。這兩天在家好好的休息睡到自然醒,然後還有去跟朋友聊天喝星巴客,過得很舒服,精神也補充回來了。

 

 


好了,這篇懶人亂亂記就到這邊暫時告一段落了。

 


 

等我有想到什麼要補充的在說囉!

 

 

 

 

 

------------------------------------

【圖】2009.08.15-安吉天荒坪景區

 

【備註】我很想你們的,真的!我有空一定會記得更新BLO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