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當好久,一晃,半年過去了。

 

這段期間我也當了,就是一種身體在走,腦子在轉,但是片片段段不知道留下些什麼的狀態。

翻開這段期間拍的照片,沒有幾張。以往習慣性喀擦喀擦的相機,在這半年似乎進入休眠期。想想最近看了什麼日劇、電影,說不出來,沒什麼印象。床頭邊的書,堆的老高老高,看完的沒有一本,有些翻了,連三分之一都沒有。當月雜誌,從月中到現在,封套也沒有拆。

生活還是依舊忙碌。

固定在週五洗衣服,六日出門訪友玩耍,週一到週五上班下班。很順的在過日子,下班之後玩FB,然後上床睡覺。

撲浪也停了半年吧,幾乎是沒有在碎碎念的狀態。

 

那這半年是在做什麼呢?

 

想想,也許這半年,我是在很忙碌的狀態下放空自己。

 

真的是很放空啊這半年。想不起來發生了些什麼瑣碎事情。

 

 

不過留下來的都是快樂的印象,跟J去吃麻油雞麵線、和J同學去逛師大夜市、遇到許多十年不見的同學、陪阿媽去苑裡、和大人一家還有小露吃日本料理吃到飽...這些那些,都是歡樂的事情。

接著冬天過去、春天來到,夏天也已經跟上腳步,半年的時間,我回復我窈窕的身段,減去冬天的滋滋肥肉,花哈哈。

 

想起小時候聽的過那段「記性與忘性」的段子,忘性比記性強的人,果真還是比較歡樂的。(真是太會自圓其說了我)

 

轉眼間,半年時間過去,BLOG突然的修好了,可以進來寫點什麼了,不過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

 

 

好吧,那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