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人的邀請(好吧其實是跪求我覺得),於是乎,我重新打開多年不用,早已消失不見的無名帳號來寫我的定情物or訂情物or愛情的信物。

謎之音:其實上列這些我好像都沒有耶....。

不過俗話說的好,既然是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於是我還是乖乖的在依舊上班的周六晚,一個人靜靜的聽著莫札特來回憶我的定情物這件事。



(進入認真思考的狀態)...................................................................
..........................................
..............................................................
............................................................................................................................
......................................

經過了許久(大約是十分鐘)的思考,我發現我歷次來的戀愛好像都沒有定情物or訂情物or愛情信物這種東西呢,印象中我的愛情,都跟食物脫不了關係...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保暖思淫樂嗎?

嗯嗯,很嚴肅的思考之後,我發現我會沒有所謂定情物的原因,是因為敝人在下我很務實,所以男友(們)送我的都是剛好我有缺,而且用的到的禮物,所以印象中那些玉佩、繡花手帕、相思豆、令牌等古代信物,或是戒指、鑽石、香奈兒這些現代定情物都注定與我擦身而過...。

不過!我堅信所有的問題都會有解決的出口的,於是乎我打電話給我男朋友盧卡斯先生,決定向他請教我倆的愛情信物到底是啥。



嘟...嘟嘟....嘟.......電話響了許久才接,原來盧卡斯在週六晚上還在外頭鬼混呢。


盧卡斯(以下簡稱盧):喂,寶貝唷。

妮小斯(以下簡稱我):寶貝寶貝,你在外面啊。

盧:對阿我在外面。

我:那....那.....那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盧:好啊,你說啊!

我:寶貝唷!我們的定情之物是什麼呢?

盧:XDDDDDDDDD。寶貝你怎麼會突然想問這個問題呢?

我:因為啊,我一個朋友在串連大家的定情物啊,要PO文的,所以我要寫一篇網路文章唷!

盧:啊?!那這樣我要禁止你玩網路了XDDDDD

我:好啦,嚴肅一點,我們的定情之物是什麼?....唉奉算嗎?

盧:唉奉唷,那個不算吧,定情之物應該是兩個人都有的才叫做定情之物啊!

我:對唷,那我們沒有耶。

盧:寶貝沒關係,那我們下次去買就好啦!

我:不行啦,人家文章有截止日期的呢!(嚴肅)

盧:囧......

我:兩個人都有的啊.....對了!那上次那件黃色的情侶裝算嗎?

盧:嗯嗯,應該算吧,但是不是天天穿應該也算是定情之物吧。

我:應該算啦,而且我們穿起來都很好看啊,那個這樣算定情之物啦。

盧:唷,嗯嗯(因為人在外面很吵感覺沒有很認真在聽的樣子....)

我:好啦,你那邊那麼吵,不打擾你啦,我去交作業啦。

盧:好的晚上聊唷。






經過以上短暫的跨省對話,終於得出結論。原來我的定情物是情侶T

(歐耶我有定情信物了!)




這個就是我們的定情之物,【愛的世足情侶T】。


衣服真的滿好看的,如果大家看到照片上盧卡斯的肚子有點大,請忽略他,因為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話說回來......這個T恤,作為定情物真的再合適也不過了。

因為盧卡斯的身材很大隻,所以衣服很難買,每次我們一起去逛百貨公司時,看上眼的衣服,一定都沒有他的尺碼,沒看上眼的衣服,還是沒有他的尺碼.....,所以他的臉上總是掛著囧字(如圖)。

身為未來牽手的我,此時當然很努力的開始找XXXL(你沒看錯是三個X)的 衣服準備買給他穿,但找了許久,還是找不到。最後託了世足的福,我總算在浩瀚網海中找到一件衣服是有做S跟XXXL兩種尺寸的,於是乎便買回來試試看。當 他很歡喜穿上的那一刻,我也覺得好歡樂呢,總算買到他能穿的衣服惹!不過這件T恤的尺碼果真偏大,所以即使我穿S號也覺得有點寬,於是乎,我的臉上也出現 了囧字(如圖)。




好了,努力用腦袋瓜思考真的很消耗能量呢,就先寫到這邊吧。(完全虎頭蛇尾的文章)

我準備去收一下衣服然後來睡了,大家也卡早睏、卡有眠、卡顧肝唷。



GO~






------------------------------------------------------------------
【圖】攝於浙江桐鄉烏鎮西柵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