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了張明信片寄給朋友。



我在MSN上問:
假設我在明信片上寫「OO,凍蒜!」這種字,明信片能寄的到你家嗎?還是半途就被攔截銷毀了?




友說:
應該寄不到吧!說不定連大陸都寄不出去。




我說:
應該不會吧!之前「入聯印章事件」的時候我居然有收到一張蓋章的明信片耶!




友說:
那不然你就寫看看好了。




我說:好吧~那我寫了。
如果兩週後你還收不到我寄給你的明信片,那表示它在半途就已經被「撕票」了......









不過不管我的明信片會不會被「撕票」,我都要回去「凍蒜」了。

飛機下午起飛,晚上就到。






不過既然我被貼上「不是人」的標籤,那我決定從今天起就當「仙女」好了~花哈哈哈!










---------------------------------------
【圖】在書店拍的有趣書名:杭州小熱昏。城裡最近回暖,但還好還沒到熱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