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杭州了。

 

這次回來總共扛了四十公斤的東西,累死我。不過這四十公斤不含電腦包和隨身背包,所以加上電腦包應該有45公斤吧我想。

 

這次回杭州時因為有東西要請晚回來的同事過兩天回杭時幫忙帶回來,所以昨天早上十點半我的包袱就款好,同事車也到了,準備出發去機場。

 

然後因為有東西要寄給朋友,所以還在開車前往高速公路時找了一下小7,找到小7也把東西順利寄出後,我就打給要一起回去的經理問他有沒有超重,這樣我可以多托運一件,結果電話打通後,我問經理幾點會到機場,他說下午兩點半,我大驚嚇,我想說兩點半飛機不是已經起飛了,怎麼他兩點半才到機場,結果經理說我們的飛機是四點半才飛,我十點半就出門是要在機場待多久啊。掛掉電話後我趕快翻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拿出機票一看,噹噹,飛機真的是4點半才飛耶 ...orz

 

因為實在是天兵的太厲害了,害我忍不住在車上大笑,雖然同事臉上有三條線但是也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天兵。

(我想他內心的OS一定很精彩吧)

 

後來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其實是時間太多了吧),我們就決定去離機場最近的景點走走,於是我們在大年初七決定跑去慈湖跟 先總統 蔣公拜年。

 

可能大過年的一般人不會想去跟 先總統 蔣公拜年,所以路上居然沒塞車耶,很順利的開車開到慈湖附近,我們,就迷路了。所以後段是在邊問路的狀況下邊開。但是在桃園復興路152號居然我們還吃到了好吃的客家料理,話說我已經一年多沒吃到客家菜,還有我最愛的薑絲炒大腸了,所以這樣算是 先總統 蔣公有保佑嗎?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天兵不會只有天一回,於是我們中餐吃完後,還是沒看到 先總統 蔣公,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原來 蔣公沒有和 蔣故總統 經國先生住在一起,我們開車先到 蔣故總統 經國先生的陵寢,謁靈完後時間就來不及了,所以我們只好趕回機場。

 

趕回機場的路上同事一直在說,像我這麼有心的人已經不多了,在去大陸拼經濟前,還要專程來跟 蔣故總統 經國先生會報,報告兩岸和諧的現狀,還有熊貓也來台灣團圓了,實在很難得-_-|||

 

雖然天兵的很厲害,但還是順利到機場了,也順利回到杭州了。

進機場後雖然還有天兵,但天兵已經不是我了,天兵換人做做看,是我同事陳某某,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兵,所以謁靈的事情我就沒有跟BOSS和同事們會報了,就當這件事情是我(和你)心中的小秘密吧。

 

 

這次去謁靈有拍照,不過是在吃中餐的時候拍的薑絲炒大腸,有空再來放照片。

 

 

好了,我要去睏了,卡早睏卡有眠,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