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政治雷,不喜勿入)

從選前到選後,很多言論,看的我心煩...

我們家有藍有綠,支持者或有不同,但共同的願望是相同的.

希望一:不管誰當選,不要再有貪腐的第一家庭.家族,前有"蔣宋"(孔)後有"扁珍",不管是哪個家族,掏的都是人民的血汗錢.

希望二:民生經濟能變好,畢竟經濟才是我們家人最關心的.




不過那天在看兩黨的造勢晚會時,我問了我妹,為什麼只有藍營有搖國旗,綠營只有搖黨旗?

妹說:因為國旗是代表中華民國.

我說:那綠營的不是說要台獨嗎?

妹說:台獨是"台灣"獨立,不是"中華民國"獨立.

我說:所以台灣不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不是台灣囉!

妹說:對! 可是你真的是政治白痴,怎麼到現在才知道這基本教義啊!





有這樣的基本教義我寧願當政治白痴,永遠不要搞懂.
(那我護照是拿假的啊~上面印的就是中華民國!)





我曾對著大陸朋友說過: 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如今我要再說一次: 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希望這次選戰的落幕

能讓寶島在藍天白雲照耀下

有著不一樣的清新氣息








----------------------
圖: 柳樹和白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