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端陽.jpg

今天是端午節,放假日。

(先開心的花哈哈笑兩聲~)

 

以下是端午節雜亂流水記:

 

一、早上睡到自然醒。

雖然說是睡到自然醒,但其實六點就醒了,因為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大意是夢中我的男朋友(就是夢中那個男的我知道是我男朋友)跟兩個女人睡在床上(是蓋棉被純聊天請不要誤會)。然後,你一定會問我睡在哪裡咧...?在那個夢中,我在地上打地鋪睡覺...囧。

因為這個夢實在太詭異了,所以我就醒來順便上WC再回去繼續睡到九點多樓下放鞭炮才醒來。

 

 

二、愉快的西湖邊午餐

睡醒之後開始聽著JAZZ煮咖啡,咖啡煮好後開始邊喝咖啡邊上網。混到出門快要來不及了(似乎每次都這樣)再快速換衣服出門。

中午跟朋友約在西湖邊的咖啡館午餐,因為端午節的緣故,所以即使我點的是愛爾蘭咖啡朋友點的是香芋奶茶,服務員還是很貼心的送我們肉粽吃。一邊吃肉 粽一邊搭配愛爾蘭咖啡的感覺實在是妙不可言,嗯...應該說不止味覺很獨特,連視覺(如圖)都覺得妙不可言。唷,忘了說,午餐滿好吃的,不過吃太快了忘記 拍照了。

 

 

三、唱到失聲的KTV之旅

吃飽後,大夥殺到錢櫃歡唱。因為人數不多的關係,所以歡唱四個小時我唱到快要失聲,好久沒這麼爽的唱歌了。果真唱歌還是要跟熟人去才好玩啊,花哈哈...。

後來因為唱的太累了,就亂點歌,連小時候的鄭怡、李麗芬的歌都拿出來唱,不過很讓我驚訝的是我在唱金佩珊的一代女皇時,大陸的朋友也全部都會唱耶,他們說當初部潘瑩紫演的一代女皇幾乎人人都看的啊,所以大家都會唱。原來兩岸的文化這麼早就相容了,實在是讓我太驚訝咧。

 

 

四、剪頭髮+逛超市行程

雖是難得的端午連續假期,但是因為明後天我的行程都排滿了,所以只剩下今天晚上可以去剪頭髮跟去超市。現在回想起來,今天又有吃又有玩又有辦正事,突然佩服自己的高效率。

唷~我現在又想到,好奇怪唷,每次假期我都想說不要去人多的西湖邊,但是今天去了西湖邊,明天要陪遊西湖,後天又要去西湖邊喝下午茶...。連續三天都會跟西湖相會....我還真的是離不開她啊!

 

 

好了,流水記寫完了,要趕快來去睡,免得明天要走一天會很累。

 

晚安囉~

 

 

 

----------------

【圖】愛爾蘭咖啡+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