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隔壁窗台.JPG

 

在烏鎮的老街上,民宿店鋪中有家玩具店賣著一些像是積木、小熊之類的小玩意。

玩具店本身並不特別,但每每經過她的櫥窗,總會被窗台外的花花草草跟窗台內的小玩偶吸引。

 

 

青蛙-清晨.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窗台內那隻抱著花盆的青蛙小花匠,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見到他總是會忍不住拍張照。

於是,我留下了青蛙花匠中午、晚上、清晨的身影。

 

 

 

青蛙-夜.JPG

不管何時路過啊,看著他對我微微笑...

 

 

青蛙-日.JPG

我的臉上,也跟著會微微笑....

 

 

 

 

其實,我不記得玩具店裡面賣了其他什麼小玩意。

經過玩具店多次,

窗台上那對我微微笑的青蛙花匠,是我對小店最深的印象。

 

 

 

 

----------------------------

【圖】烏鎮-樂生記童玩寶舖。

樂生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