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窗外.jpg

昨晚加班回到家,樓下貼了一張天然氣維修暫停的通知,到九點都還沒吃晚餐的我,回到家拿出電磁爐準備煮麵來吃。

 

拿出鍋子,裝了水,等待水燒開。

 

在室內走來走去,心裡那一點點不平靜,始終未能散去。

 

終於,我忍不住,打電話給了還在加班中的大人,來接電話的是甜蜜的艾小妞。

當那聲甜到不行的「喂~」傳送到電話這頭時,心裡的不愉悅,瞬間被瓦解。跟小妞聊天果真是很舒服的事,嗯...,這樣會讓我以後很想常常打電話把妹...。跟小妞小聊一會後,大人來接電話,其實,現在你問我跟大人聊了什麼,說真的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在亂聊當中,心裡的那點不舒坦,慢慢的被化開,只聽著大人的聲音,就覺得很安心(大人你要不要考慮當空中張老師)。聊了...不知道多久,也許也沒有很久吧,總之,心情變的愉悅,掛上電話後,吃了晚餐(其實該說是宵夜?),洗澡,睡覺。

 

睡前,一邊抬抬不舒服的腿,一邊躺在床上發簡訊給朋友。

 

今晨一起床,看到朋友發回的簡訊,當中有一句話說「快樂是很重要的事」,在週末的一清早看到這句話,心情更愉悅了。

 

能有可以在心情不好時陪我聊天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啊我。更幸福的是不管是幾點或是否是假日,只要我打電話,你們就在身邊,雖然我們距離上很遙遠,但是心卻能很接近,這讓我覺得很滿足,因為有你、你們。

 

原來我是這樣容易被取悅的,只要聽聽你們的聲音,就足夠了。

 

 

 

 

 

-----------------------------

【圖】車窗外的信義房屋與浮力森林(就是高雄的小王子麵包店啦)。原來信義房屋也落戶杭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