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墨烏鎮.JPG

 

計畫放鬆、放空。

 

於是,因緣際會,來到了小城烏鎮。

 

短短時光,我經歷了小城的晴、陰、雨、日、夜、靜、鬧。

 

河道上、小橋邊、石板路,有我來來回回的足跡。

 

城雖小,但思緒在此卻無限放大,在古城小路回身,常常不經意讓我想起一些...我以為忘記了的事。

 

船,駛近又駛遠。

 

我坐在岸邊,看著,思緒跟著遠颺。

 

 

 

 

 

 

 

---------------------------------

【圖】烏鎮二期-西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