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內地工作或旅遊過的人都知道,兩岸尚未直航,進內地必須到港澳轉機,就這樣轉呀轉的轉了幾次後,我對香港機場的多項人性化服務有了深深的好感。

不過香港機場真的太大了,這次我為了買榮華的餅,在轉機有限的一個多小時裡,從44閘口飛奔到20閘口附近的榮華餅舖,一來一回加上採購和喘氣時間(還有去買了杯星巴克),剛剛好花了一個小時又十分。

因為機場很大,所以要是航班許可我喜歡坐華航轉東航,因為華航閘口幾乎都在20-30附近,轉機和逛街比較方便(雖然我比較愛吃國泰和港龍的餐)。有一次轉機的等待時間有點久,於是我很無聊的推著推車從機場的尾巴走到頭,一路上像是聯合國,各種人種和聽不懂的語言交錯著,邊走邊看居然走了四十分鐘,這件事情除了說明香港機場真的很大之外,也再次說明了那天我真的很閒。

這次到香港適逢耶誕假期,機場到處都是耶誕小樹和大樹,一片金碧輝煌,上飛機時,人手一只GUCCI和LV等名牌紙袋,又是另一種「金幣」輝煌的景象,在在提醒了我要好好努力賺錢的重要性。

 

無責任結論:要存錢的話下回要記得從澳門轉機,免得在香港等待的時間裡,會不小心花太多...。

 

 



---------------------------------

【圖】2006.12.14 - 香港機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