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城市」為什麼會使人牽掛?因為在那個地方有了很好的朋友。

因工作的關係和澳門幾個單位接觸密切,不知不覺間,原本的客戶成為了朋友,幾次熱心的接待和遙遠的問候,點點滴滴的情誼就這樣在心頭發酵。

澳門真的不大,開車走完澳門幾個離島不過四十分鐘,總人口也才43萬多,但走在澳門的街上就是會讓我想起很多的人,和誰曾經來過這裡、那裡。

我喜歡香港這個城市,但是我喜歡澳門的人,他們比香港人多了直率的熱情,這當中的差別就像是台北人和台中人的不同(沒錯,阿潘我就是在說你啦!),曾經在這兩個城市生活過的人也許能明白我說的是感覺什麼。

抵達澳門的那幾天下著雨,少了暖暖的陽光,澳門卻依舊色彩豔麗。

這就是澳門。

山型牆上的一抹鮮藍和豔黃,正告訴你澳門的熱情和奔放。

 

 

 

 




----------------------------

【圖】2006.12.13 - 澳門漁人碼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