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的生活當中食物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當然毒奶例外,像是心情好時會想要吃好料的,心情不好時更是一定要大吃大喝一頓,就連我這沒什麼營養的BLOG,有很大一部份也是在寫吃東西煮東西的內容。

 

上頭這張圖不是亂貼的,各位看官看仔細了,能仔細理解到上面那張圖的深刻含意嗎?

 

 

 

 

啥?張君雅小捧油來電說上面那張圖的重點是那海鮮?

不不不~不是滴小捧油。

海鮮雖然在我來杭州比較少吃,但是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

 

唷?金乘五先生發簡訊說那重點是義大利麵?

不不不~不是滴這位先生。

義大利麵我在家自己也會煮啊,真的不是重點。

 

(靜~~~)

感覺現場一片寂靜,似乎大家都猜不出來啊。

 

 

答案其實很簡單的,是說如果現場有長期關注本BLOG的格友是一定會知道的。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青醬!

(沒錯~就是讓我朝思暮想夜夜葉葉思念的~又重出江湖了!)

 

 

 

這重出江湖的九層塔做的青醬義大利麵,是一位台媽帶我去吃的。而且很意外的,老闆居然是個很年經的台灣小伙子,雖然他不承認他是台灣人就是。這家小店走台灣常走的隨性風,店面很小,大概20坪吧,裡面的食物以義大利麵為主,口味很台式。嗯~應該說,就是台灣常吃的義大利麵的那種口感,加很多蒜的蒜香口味。

很久沒吃到九層塔,實在是感動在內心啊!

 

 

看我吃得這麼乾淨只差沒舔盤子就知道這青醬真的是讓我太喜歡了。

 

之前很忙,所以一直沒更新BLOG,連撲浪都只有問候早安晚安。

這幾日放大陸十一國慶假期,幾乎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爽的咧。

但是放假完後又要開始忙了,所以,我決定今晚再去吃青醬義大利麵嘿嘿。

 

 

----------------------

PS1.剛剛拖完地、洗完廁所、修完一個行李箱,正在等房東來修熱水器,突然覺得十一假期除了每天睡到自然醒外我也過得很充實啊!

 

PS2.我實在是太愛演了,沒人Call in都可以自己玩的這麼嗨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