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明天早上九點半我又要回杭城了。

這次回來因為『投票驚魂記』的事件,讓我這幾日心情起伏頗大,所以沒有心情到處吃吃喝喝。我想這是我這麼多次回來第一次沒有變胖回去(可能還變瘦)。除了必要的行程外,也幾乎不出門。加上一到南方就遇到下雨潮濕的天氣,鼻過敏又犯,所以這幾日和朋友見面都處在注意力無法全力集中的狀態,有些許恍神,不過昨天晚上看完醫生吃完藥之後就好多了,幸好這兩天晴天,呼吸也順暢許多。

剩下今日幾件事辦完就要回家整理行李了,不曉得下次何時回來。

有空的話,歡迎眾親友來杭城玩,順便看我啊~



------------------------------
【圖】杭城春日繁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