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位帥小伙跟我說:「當男人真辛苦。」


這位東北小男人大概二十歲吧,我想。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怎麼不辛苦,我常常被我媳婦兒(其實是女朋友)使喚來使喚去的。」


我問:「會嗎?這不是你心甘情願的嗎?」


他說:「當男人真的很辛苦。所以我下輩子不要當男人了。」


我說:「是唷。」


他說:「我下輩子要當寵物!」


我又問:「為什麼?」


他說:「整天被人抱來抱去的多舒服呀!」









他說這句話的表情很認真。








我也很認真的笑了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