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湖畔〉

一直很意外的是,在最近那麼忙碌的時候,連BLOG都沒有更新的時候,還會有好朋友來家裡坐坐。我知道你(妳)們都在默默的關心著我,謝謝,真的。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2007年一開始,變化撲面而來,原本沒有計畫的我,更是忙亂。除了搬家、搬家、搬家,就是朋友的來訪和近日的重感冒。幾次收到台北傳來的簡訊和台北過來的禮品、信件,很感動。春日不該是易感的季節,但很多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於是乎,在我發燒三天的現在,我想,也許是心病使我這次感冒來的又急又猛,當所有的不順心積累到一定程度,就該是反應到身體上的時候。

本來有很多垃圾要倒、苦水要吐,但今晚在接受了一場音樂的洗禮後,突然發覺自己的不開心,並不是多麼嚴重的事情。我最愛的人還在身邊、你(妳)們也一直在關心著我,足矣。

〈怒放桃花〉

於是我找了找之前同學來訪時我拍的春日即景,仔細瞧了一瞧,發覺西湖真美!生活在這樣美麗的城市,所有的不愉快,該在看到美景時就拋在腦後。我一直記得我最愛的貓玲玲說過:「下筆不夠輕的時候,不寫。」自然,下筆不夠輕,也許在不小心中,傷了別人和自己,於是我謹記這句話。現在,該是下筆輕的時候了吧!在一切都步上軌道的此刻。



〈芳草茵茵〉

一邊看著春日即景,一邊整理自己的心情。我把一張張照片處理好,PO上來和大家分享。既然最近又念了心經,正當學習「無掛礙」和「無有恐怖」,就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且擱一旁,也許就像莓比說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他能把a long.... story  變成a short  story」

且讓我保留一些「他日再敘」的神秘,有關這些日子以來的事情。



〈向晚紫藤〉

 

在這樣好山好水的美景前,該當是放下許多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