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城裡的水果攤上到處擺滿了柿子。看到滿眼的柿子,突然想起我家從小到大買水果沒買過柿子耶!

印象中第一個吃到的柿子是高中同學小蘋同志給滴,不過我不記得柿子的味道,也沒什麼印象是否曾吃過柿餅之類的加工品。

 

忍不住黃澄澄的誘惑,買了個柿子回家。

 

懷抱著「第一次」的激動,慢慢的洗淨柿子,給柿子剝皮,然後將滿滿的甜軟入口...

啊~原來這就是所謂秋天的味道呀!

 

我的秋天有些黏糊甜膩。

我的秋天大概壞掉了吧!

 

 

------------------
【圖】我家哈利與柿子。

PS.哈利也不愛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