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十月初本來是要回去的,把機票都訂好了,也約了很多朋友要一起聚一聚,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就不回去囉。在這邊跟有來看的親朋好友轉告此一訊息,沒看到的也幫我轉告一下。

我還是很想念大家的,大夥應該都有收到我的中秋明信片了吧?(沒收到的快給我地址讓我寄過去)有空時或想我的時候寫寫明信片給我,讓我也知道你們都過的粉好咧!


想你棉~愛你棉~!



PS.附上兩張桂花照,城裡秋天到了,走到哪都是撲鼻貴花香呀,有的看有的聞還有的吃,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