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發生了一件驚魂記---


「碼的!我的台胞證不見了!!!」

 

發現台胞證不見去的時間是離我回台灣只剩一週的上星期五。

 

 

雖然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上次有一回是在我回家的前一天我找不到我的護照,整個家都翻過來所有抽屜都打開找過一遍連行李箱都一個個打開來很像家裡遭小偷東西翻來翻去找了一上午最後找到了...,不過你不要問我怎麼找到的我現在已經忘記了...我只記得整個過程很黯然...很驚魂...。

 

這次在發現台胞證不見的當下腦子開始想著「碼的怎麼又來了!」手上也不停的在找所有可能的地方,於是我把所有近期背過的包包跟可能的抽屜全部翻過一遍。沒找到。

接著把所有近期背過的包包跟可能放台胞證的抽屜全部翻過第二遍,還是沒找到。

最後把所有近期背過的包包跟可能放台胞證的抽屜全部翻過第三遍,真的沒找到!!!

 

 

 

剎時天昏地暗眼前一片黑...,我開始自問:「我到底把台胞證放在哪裡呢?」...接著自答:「不記得了...。」

 

 

啊我真的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星期三訂機票的時候有拿出來用過,接下來整個沒印象啊~~~(抓頭髮)

 

 

在確認找不到的情況下我打電話給朋友問補發台胞證的話要多久時間,但週五晚上真的沒辦法處理,只能耐心等到星期一上午。而且朋友還安慰我說台胞證一定是在辦公室,不會不見的。所以我也開始自我催眠:「我的台胞證在辦公室,不會不見的。我的台胞證在辦公室,不會不見的...」

 

 

就這樣,我在自我催眠的神力下,愉快的度過了週六日...。(是說還愉快的烤了布丁雖然沒成功

 

 

週一上午,沒有鬧鐘我就自動起床,早早到公司。

一到座位上開始了例行的翻箱倒櫃大搜查,把原本混亂的桌上趁機整理了一遍,連記事本都翻過一遍,怕台胞證夾在本子裡。

 

結果還是沒有...。

接著又把已經很乾淨的桌子繼續整理第二遍...還是沒有。

這次我沒有整理第三遍了...因為實在太黯然...太驚魂了...。

 

 

 

我懷著上下心不安的情緒,請朋友幫我問問重辦台胞證要多久的時間,但是那也要九點朋友上班之後才能幫我問...

那時...我已經開始有「萬一回不去該如何是好」的心理準備了,甚至連請假回家再找一次的打算都有了...。

 

 

就在這樣繼續上下心不安的情緒中,開完早會回到辦公桌,我又開始翻一遍已經變的很整齊的桌子,想說在那整整齊齊的文件堆裡,說不定藏著我的台胞證。結果想當然的,還是沒有滴...。

 

 

 

我很苦惱的站在桌前想著台胞證會跑到哪裡去呢?

突然!我看到在桌上三角月曆的神秘黑洞中有個疑似小冊子的東西。

桌历

 

仔細一看,沒想到我的台胞證就在裡面。

 

 

啊~~~好開心唷我找到台胞證了(轉圈圈)~~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台胞證會出現在神秘黑洞中,但那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找到台胞證了,花哈哈哈~~~。

 

 

後來我跟同學朋友講起這件事情,大家都異口同聲的問我:「為什麼你會把台胞證放在月曆當中?」

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我真的很瞎所以東西才會亂放吧...。

 

 

 

總之,台胞證找到就好。

不過這種驚魂記真的不能太常發生,不然真的會驚死人的....。(感覺一點都不知道檢討啊我)

 

 

台胞證找到了就好,這幾天我回家都會看看我的台胞證,他很平安的躺在我的行李箱裡,我看了很安心。

唷對了,我今晚能回家了。

YA!

 

 

 

 

--------------------------------

【圖】神秘黑洞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