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桂.jpg

 

這張金桂也是兩個月前拍的XD。

放在這裡檔一下先...

 

 

要來說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今天是小妹生日

小妹說她許了一個願

希望我身體健康、平安

我聽了好感動。

 

據說連續三年她生日都許了這樣一個願

所以我在想

我生活越來越好

小妹也有功勞

 

2008年也將近尾聲

學學阿草來選年度漢字時

我選了個「好」

這是我漸入佳境生活的寫照

也是來杭第三年起

真的覺得有越來越好的趨向

 

「好」字很好寫

但箇中滋味只有自己能體會

在杭城的生活點滴

就像是喝咖啡一樣

原本入口的苦

漸漸回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