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內地久了之後,突然發現我的實體交友圈剩下很固定的兩大族群。

一個是年齡四十歲以上~八十歲的領導和台媽,另一個是國中以下的小朋友。



昨日,有幸認識一位言談風趣,親切有禮的內地女同胞,更加深了我的感想。




↑ 這位就是我認識的新朋友媛媛,小學五年級,今年十一歲有餘。


她叫做媛媛,是我老闆的朋友的女兒。

因為媛媛到杭州來玩,中午在飯店吃過自助餐後,下午老闆要學插花所以我們帶著媛媛一起來插花。不過老闆學的是中華花藝,很難,避免媛媛無聊,我就把NB拿出來讓她玩GAME。

然後整堂課上只要有路過我們身邊的插花同學,就會很慈祥的跑來和媛媛聊天,問她幾歲啦~在玩什麼啦~順便對我微笑點點頭。


後來我去WC,有位插花同學對我說:「你女兒好可愛唷!」



剎時我才知道...原來大家以為那是我女兒....囧。

啊~我要有這麼大的女兒我還得要十九歲就生下她才行。是說我得要十八歲剛成年就跟人家那個了才有這個可能




晚上,我把這件事情和朋友聊了起來,突然驚覺我已經不記得上回被同齡單身男士獻殷勤是何時了。

連媛媛都知道明天是情人節,我這個阿姨姊姊感覺還比小五生更不長進。









話說~最近變的很不想寫BLOG。

因為寫了也很少有人回應,或是根本沒有人回應(好桑心~),讓我越寫越沒有動力。

加上最近發生的事情不適合寫在我走宜室宜家普遍級風格的BLOG是說寫了會看到我一直背誦三字經,所以拖了很久才又更新。




不過我最近的網路生活還是很忙滴。

忙著撲浪。

至少撲浪有很多浪友會在上面跟你哈拉,有點像是變相的留言版、聊天室、MSN,而且恰恰好居然我平常在看的幾個BLOG格主(怪角、小倩、丸、BG、杜生之、巴斯...)都到撲浪來集合了,讓我脫離寫BLOG般的一人自言自語唱獨腳戲?

而且因為大家沈迷撲浪,所以連怪角的BLOG都進入雜草叢生的狀態,似乎只有酪梨壽司可以邊寫格邊撲浪啊,好厲害。


那這陣子大家就請自便吧。


我要繼續撲浪去了。




-------------------------------------------
【我的撲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