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插花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上面這盆就是在沒看書的情況下自己憑感覺亂插滴。






雖說是憑感覺,但我仍是選了比較不會失敗的白綠色系,還有圓形的捧花狀插法。

看了一些我喜歡的插花作品,發覺即使是單一色系,但仍然會有許多不同的花材在其中,色調單調但內容並不單調。





所以白色系我選了白色的洋牡丹和白色及米色的不知名小花。

綠色系的我是用兩種花剩下的枝條和葉子直接插的,然後又買了一點幸運草搭配。

不過我後來發現米色的不知名小花,插上去之後遠看很像用過的衛生紙.......囧。







既然走白綠色系,為什麼中間有朵盛開的紅牡丹咧?







沒什麼。




因為我喜歡。












-------------------
【PS】花材總計120元台幣。
牡丹比較貴一支台幣20元,兩支就40元了。花泥是用上次插花的那塊反面繼續用,這樣應該有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