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我要回家囉。

眾親友若有想約好吃的好玩的請來電預約。

我2/1到16在台灣,原則上應該都在大台北地區吧,畢竟一年沒回家,若到處跑可能小狗腿會不保。

說到一年沒回家,今天在整理行李時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情:「我找不到台灣護照!」

只 見我翻箱擣櫃,拿出近期所有背過的包包,可能放護照的地方、N個行李箱夾層死命的找,總算,在平時放機票的信封套裡面被我找到了。原來之前坐飛機後就把 護照和機票放在一起,然後....漸漸的...時光推移.....讓我把他遺忘....囧。不過找到就好,只是驚嚇了一會。這種脫序演出,真的是讓人臉紅 心跳啊~~~。



放上一張乾隆御碑「虫二」兩字照片,讓大家瞧瞧「風月無邊」的御碑提筆,也提早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圖】杭城街上的紅燈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