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以來,不,正確的時間應該是兩個月以來,我都處於感冒之中。

先前的鼻竇炎引起發燒一週,好了之後鼻竇炎+扁桃腺又開始鬧脾氣,原本以為只是季節變換的感冒,不知不覺現在已經拖了一個多月。晚上睡覺會咳到睡不著,平均每十五分鐘包一次小水餃,出門一定要帶一包250抽的衛生紙,這樣的生活過一週還好,但是連續30天以上實在是磨人的考驗呀!

後來醫生只好先幫我針灸和放血,舒緩喉嚨痛症狀,現在喉嚨好多了,不過「庫庫掃」還是給他嚴重,害我躺著也咳、坐著也咳、在室內也咳、在室外也咳,反正就是一直「庫庫掃」+「庫庫掃」...どうして?

可能是最進城裡氣候多變吧我想,時不時的下點雨,醫生說濕氣重的話鼻過敏就容易犯,最近兩個月鼻過敏時好時壞,讓我有點無力。





嗯嗯,聊完「庫庫掃」,來跟各位報告一下最近城裡除了夾竹桃又有新開的花唷,就是金針花啦!

其實不止金針花,還有薰衣草等,不過我猜想薰衣草是用盆栽造景的,不是原本就種植在人行道旁的。我現在觀察的花兒是本來就種在人行道或公園的植物,而不是為了造景用小盆栽排成圖案的那種。找呀找的,最近找到的就是金針花。

拍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以上。


不敬禮解散...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