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唷。

下班後在家加班,連六日都在家加班。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然後沒有上BLOG是因為管IT的同事很好心的跟我說:從公司網路連外的話,網站會有紀錄。

還有就是我發現我頭頂正後方是監視器,監視器前方第一台電腦螢幕就是我的...。

好消息是IT同事跟我說MSN的字太小監視器螢幕看不清楚。

壞消息是如果要放大來看我電腦在看什麼網站老闆和人事都一目了然。

 

 

現在生活唯一的小樂趣就是回家吃飯時看一下連續劇,如此而已。

還有偶而在車上睡覺時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因為上班坐車要一小時...下班也是)

等再冷一點,進入雨+雪的季節,到時在路邊等車會冷到爆吧我想~。

 

 

前兩天跟公司簽了合同,三年為期。

朋友問說:那表示你這三年都會這麼累嗎?

(ㄟ...這問題我好難回答耶說真的)

不過往好處看,至少我沒被金融風暴掃到,這樣算是好事情吧。

 

 

然後最近瑜珈和呼拉圈已經離我遠去,因為早上六點起床準備上班已經很趕,沒空搖呼拉圈看鳳凰早班車咧。

(是說鳳凰早班車要七點才有)

不過今天下午有凹兩下,因為最近不明情況腰酸,不蘇湖。

 

 

好咧,以上報告完畢。

待會準備再來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