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杭州這幾年,我看過許多名車和吉祥車牌,畢竟浙商的購買力是全球共賭的。剛剛在回來的路上,居然有幸看到夢幻的全8車牌,實在是太有眼福了。







也許是住在市中心的緣故,加上住家離五星級酒店很近,所以之前就常常有機會見到法拉利、保時捷、悍馬、瑪莎拉蒂*等名車,密度之高,有時一天可以看到超過五輛的保時捷休旅車出現在西湖邊或市中心。


這些好車大多是掛【浙牌】的,也就是從浙江省杭州、溫州、金華等地來的,有些是掛【滬牌】,從上海來的,也有看過少數掛【京牌】(北京來的)或其他地方的車牌,但省內好車因地理關係還是比較容易在杭看到。



通常這些好車會配好牌,所以在名車上我見過168車牌,998、98888、999、188之類的車牌,但全8的浙A車牌*我倒是第一次見到。






除了車牌外,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賓士(內地叫奔馳)這系列的車。叫不出來叫什麼名字,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告知一下。


其實之前也曾見過一次全8車牌,是掛浙G牌(應該是溫州大老闆吧),而且是一部很典雅的車,前面有個豹子還是勝利女神的,因為是一閃而過,只記得也是很少見的車款。


聽說上次浙江不知道哪個地市有人買全8車牌就花了千萬新台幣,可見一路發的好彩頭是大家都想要的。



能夠見到全8車牌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連一旁的路人甲都忙著指指點點*。





-----------------------------------------
【備註】
一、賓士和BMW和VOLVO等太常見到了,連賓士和BMW跑車、敞篷車都滿常見的,所以不列入。目前我只差藍寶堅尼沒看過。
二、內地車牌在最前方有發車牌所在省的簡稱,後面的第一個英文字是所在地市。像浙A牌是浙江杭州,A是每個省的省會,以此類推,魯A就是山東濟南。
三、路人只有指指點點,只有我不管他人眼光,拍起照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