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現在電話沒人接聽,您要等待請按井字號,或請改撥其他分機,或撥0,由總機為您服務。』
↑這是工作八小時中,最常聽到的來電等候應答。


『服務人員全在忙線中~請稍後。』(第一遍)
『服務人員全在忙線中~請稍後。』(第二遍)
『服務人員全在忙線中~請稍後。』(第三遍)
『服務人員全在忙線中~請稍後。』(第四遍)
『服務人員全在忙線中~請稍後。』(第五遍)
『服務人員全在忙線中~請稍後。』(第六遍).....
↑這是在等待的過程中,最討厭聽到的一種來電等候回應。


『這裡是日商皮卡丘銀行,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按分機號碼,或請於明日上班時間再來電洽詢。信用卡客服專線請改撥0800123456...』
↑這是最讓人忌妒的一種來電應答。下班了,真好。


當然,還有數不盡的等候鈴聲陪伴著我度過磨人的等候時光。


我聽過最妙的來電等待鈴聲是『望春風』,當「獨夜無伴守燈下,冷風對面吹」的音樂聲響起,真的開始覺得「等待有人接聽電話」的確是件孤單的事情...
(ㄏ~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啦!)



每天每天只要你有打電話到大一點的公司行號,各式各樣的來電等候回應就出現在你耳畔,陪你等阿等、等阿等。



我的黃金上班時間(還有我的青春小鳥)就在不停的等待中,不知不覺的溜走了...



-------------------------------------------------
【註】望春風的來電等候鈴聲來自台北縣政府勞工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dsee 的頭像
    mondsee

    【 D 調 生 活 】

    mond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